今天是我睡的最舒服的一天也"


但是人家是早睡(早)起我是早睡(晚)起..還真是奇怪阿..但是人家覺得睡的很舒服阿ㄏㄏ


會不會是平常都在熬夜的關ㄒㄚ....所依今天睡的比較熟˙ˇ˙事我朋友都知道我是夜貓子吧!


果然就是不一樣..早睡早起..(腰)..跟 ..(眼睛) ..都不會酸也! 而且還舒服的很"


不像我平常都在熬夜...但是早(上)都起不來..都快睡到12點多!!起床之後 ..覺得好累


我的腰...就像木頭要被折斷一樣˙ˇ˙我的眼睛..紅通通的..好像火紅眼 = ="有這麼誇張


而且晚睡有不好的習慣呦 " 會翻來翻去 "想東想西的"有時還會做惡夢哩 .. 而且對身體不好呦 " >...<


但是現再果然就是不一樣...精神超級好..差不多像磁浮列車一樣猛吧"哈哈


其實我早睡也是模模人跟我說的> 口 < 要不然我現在有可能還在當夜貓子吧0....0"


牠因該知道我再說誰了吧...ㄎㄎ心裡知道"不可說"不可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