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想到我"浪哥" 也會有今天阿


今天想去配眼鏡...但是我不想配有框ㄉ眼鏡阿


因為感覺很悶....有點遲鈍˙ˇ˙ 我還是比較喜歡隱形眼鏡啦..不管你想說身麼啦


我都不會聽ㄉ=ˇ= 我老媽也不知道在那囉唆啥ㄇ...


眼鏡又不是她帶 ...在那哭哭哭


一指教我帶有框...煩ㄝ 不管了..反正錢也是我出


我還是跑去配隱形眼鏡了 =ˇ= 還是比較酷 ~~ 說真ㄉ 我根本不會帶阿 0.0


第一次帶 還真讓人想哭阿....挖勒 好痛喔 感覺眼睛要流血ㄌ..ㄏㄏ沒這麼誇張啦



但是紅紅ㄉ@@"但是我發覺那阿姨 也很有耐心....人真好ㄏㄏ 今天給她教了一下



終於會帶ㄌ=ˇ=...只是有點不習慣霸ㄌ..拔眼鏡還真痛阿...眼珠要掉下來ㄌㄏㄏ....救命阿



但是還是學會ㄌ0.0 今天真的很感謝那位阿姨...辛苦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