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 天  跟  我  最  好  的  兄  弟  去  海  邊  > <


老  實  說  差  不  到  幾  天  你  就  要  去  台  中  了!



哈  哈  首  先  要  先  恭  喜  你  ....  但  是   



你  要  離  開  新  竹  了  ...嗚        要  離  開  囉 "




一  後  可  能  要  等  很  久  才  能  約  你  出  來  玩  了  \(╯-╰)/




真  羨  慕  阿  能  去  台  中  讀  書  而  且  又  是  日  校  也



台  中  很  熱  鬧  呢  !  我  最  喜  歡  的  逢  甲  夜  士



有  控  在  去  看  你  吧  (>﹏<)



今  天  跟  你  去  海  邊...  不  錯  邊  看  海  邊  聊  天



別  說  我  沒  請  你  吃  喔  



請  你  吃  考  烏  賊  哈  哈 "



之  前  跟  你  說  好  嚕  你  考  到  明  星  大  學



就  請  你  吃  好  康  的  0..0  從  國  中  認  識  你  到  現  在



還  是  考  到  了  台  中  學  校



一  後  有  控  要  回  來  找  我  攸  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