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...這...這


最喜歡你了 ︿︿


不 過 你 真 的 是 很 貴 也


不 管 在 過 多 久


喜 歡 你 是 不 會 變 的


Lexus SC430 台灣價 315 萬 左 右


不 過 在 貴 我 也 要 買 下 你


現 在 要 拼 自 己 的 學 業 〃 事 業


我 一 定 要 堅 持 的 走 下 去


為 了 我 的 夢 想


我 一 定 會 腳 踏 實 地 的 把 你 給 買 回 家


ˇ ˇ 看 著 吧


種 有 一 天 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