牡羊座︰


一向脾氣暴躁,沒有耐心的白羊,在看《柯南》的第一頁的時候,心裡就會想︰我哪有那麼多廢話來

和你推理啊﹗所以,他就直接翻到最後,看到兇手到底是誰以後,只是偶爾才再看一眼。



金牛座︰


慢吞吞又腳踏實地的金牛,按部就班地隨著柯南一步一步揭開謎底。一年之後,“啊﹗我終于知道兇

手是誰了﹗──咦?他剛才是如何犯罪的?”可憐我們的可愛牛牛了。



雙子座︰


機靈的雙子一般看一遍故事就會把內容和人物對話記得差不多了,他們一般也很喜歡看這種偵探漫畫。

可是,他們有一個致命的特點︰朋友三大車﹗通常是前一秒還在看漫畫的他,一轉眼已經被一票朋友死

黨們拖走了。



巨蟹座︰


超級愛家的螃蟹一定不會放過這個待在家的理由啦﹗他在床上美美地翻著書,但從不對破案有興趣,他

只是很關注故事中小蘭和柯南的關係。而且,這種在家的感覺真是好好哦﹗﹗(暈~~~~~~~~~)



獅子座︰


獅子座看《柯南》的情況會和白羊大同小異。唯一不同的是,自傲的他會邊看邊說︰“如果是我,我一

定會這樣那樣……”就這樣看完一本書後,他又會說︰“不怎麼樣,看來作者的功力也不過如此嘛!

哈哈哈哈……”



處女座︰


處女座的感覺神經相當發達和細密,他關注每一個人物說過的每一句話,每一個人在他眼裡都是兇手。

另外,他還會注意到別人注意不到的地方,例如︰“小蘭的衣服上少了一粒紐扣﹗”“柯南的嘴怎麼

是歪的?”



天秤座︰


高雅的天秤只是偶爾會看看《柯南》,這種玩懸疑的漫畫一般不是他的最愛。即使他看的話,也絕不

是在推理,而是看著所有角色的服飾,嘴裡念念有詞︰“這麼漂亮的衣服為什麼在商場買不到呢?……”



天蠍座︰


冷冷的天蠍座比較喜歡看《柯南》,因為裡面有許多恐怖的殺人場景,他認為這種場面不錯,很合胃口

。(啊﹗你是虐待狂嗎?~~~)有時竟還會埋怨作者︰“笨蛋,多畫些恐怖的情節會死啊?”(你還看

什麼《柯南》啊,買恐怖漫畫看得了﹗)



射手座︰


射手座也喜歡看《柯南》,但是他最感興趣的不是故事情節,而是書裡的女角。“啊﹗這個MM好性感喲

﹗”“嘿嘿,這個也不錯……”看到最後,只記住了所有的女生。“柯南?我怎麼不記得有這個名字的

MM?”



摩羯座︰


時間理念強而又固執的摩羯不怎麼喜歡看《柯南》。他會說︰“哪有時間看這種東西。”但如果他看了,

他會第一個推斷出兇手,看到最後卻發現是另一個人,他就會找理由︰“其實,那個人根本沒有犯罪時

間啊﹗﹗”摩羯的固執可見一般﹗



水瓶座︰


這個充滿著好奇心和智慧的星座會怎樣呢?他會以一種專家的目光來看《柯南》,當他看完後,會充滿想

像力地發表高見︰“我又想出了270種殺人方法,應該告訴作者。”“在這裡,犯人其實有時間做不在場證

明的,我有辦法做到讓柯南看不出破綻……”(喲!有點像危險的恐怖分子……)



雙魚座︰


溫柔浪漫的魚兒最喜歡幻想,《柯南》似乎不太適合他。雖然他怕看見死者那大張著的雙眼,不過他還是

喜歡看在案發現場的浪漫愛情,雙魚座最愛情至上了﹗但糟糕的是,他常常把現實和幻想混為一談,以至

於在看過《柯南》數月後,有了嚴重的犯罪傾向,使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如臨大敵﹗(救命~)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