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的有點爛〃天也黑了

天黑了〃拍的有點暗

祝你生日快樂 〃





今  天  星  期  日  





自  己  心  裡  明  白  〃




有  人  生  日  快  到  了  〃





也  不  知  到  謂  甚  麼  〃  





馬  上  打  電  話  給  朋  友  〃  跟  他  說




ㄟ ㄟ ㄟ    你  現  在  有  控  嗎  !?




跟  我  出  去  吧  〃  一  起  到  了  海  邊  





我  們  在  海  邊  ﹏  不  是  釣  魚  〃




也  不  是  玩  水  〃





其  實  在  玩  沙  子  = ﹏ =





做  一  位  女  孩  的  名  子  〃




而  且  要  祝  她  生  日  快  樂  〃




隨  然  不  是  身  麼  好  東  西  ...




又  破  有  點  爛  ..... 有  點  比  不  上  身  麼  寶  物







還  有  照  片  只  有  看  到  ((  生  日  快  ))





沒  有  樂  .. ?! 你  錯  了  ((  樂  )) 太  大




而  且  做  的  不  是  很  離  想  〃








太  大  了  手  機  放  不  下  咩  ..  做  完  也  天  黑  了






希  望  那  個  女  孩  會  喜  歡  〃





感  覺  自  己  像  白  痴  ˊ﹏ˋ




一  個  人  在  那  挖  挖  挖  的  〃   我  覺  的  直  得  〃




而  且  還  要  謝  謝  我  的  朋  友  〃




我  朋  友  跟  我  一  起  做  出  來  的  〃




要  不  然  到  天  黑  我  也  做  不  完  吧  〃





我  們  挖  了  三  次  了  〃  做  沒  有  一  個  好  的




做  太  前  面  水  太  多  〃  快  被  淹  沒  





第  三  次  是  做  的  最  成  功  的  一  次





看  起  來  沒  身  麼  〃  但  是  對  我  超  重  要  滴 !!




蹲  了  一  整  天  〃  腳  全  麻  掉  〃




手  婉  有  點  酸  〃  





送  她  的  驚  喜  〃  這  個  秘  密  到  今  天  說  出  來  了





拍  的  有  點  不  清  楚  〃




因  為  做  好  就  是  晚  上  了  ..





還  好  星  期  日  有  去  @  @





星  期  (  一  二  )  是  颱  風  天  都  下  雨





回  到  家  腳  超  酸  




痛  ))    太  久  沒  蹲  了  吧  〃  




直  到  今  天  好  多  了  〃   




在  這  我  要  跟  那  女  孩  說  ♀









  ((  祝  你  生  日  快  樂  ))  〃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