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 天  版  主  大  大  〃




去  醫  院  提  檢 




公  司  提  檢  咩





跑  上  跑  下  的  好  忙  喔  @@〃






事  太  久  沒  抽  血  是  嗎   ????..





抽  到  好  痛  喔  ..





很  像  被  蜜  蜂  叮  了  一  樣  =  =





看  到  我  的  血  一  滴  一  滴  的  流  進  管  子  裡





挖  哩  勒  ..    腳  軟  了





血  被  吸  走  了  ˊ"ˋ





還  有  凉  高  血  壓   =  =




涼  了  兩  次  >  <  〃





小  姐  說  你  血  壓  好  高  喔   =  =





我  傻  掉  .. 我  老  了  ㄇ  





哈哈))  因  為  人  家  看  你  會  害  羞  馬  ~





還  有  裡  面  的  女  醫  生




按  我  肚  子




好  養  喔  >  <




寶  貝  都  還  沒  有  按  過  我  耶




就  被  先  按  了   =  = ..




今  天  是  我  大  大  的  報  告  〃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