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 天  在  公  司  太  無  聊  了...



就  再  懷  唸  小  時  後  的  時  光  =ˇ=




我  在  想  ...   ..  



想  阿  想  阿



我  記  得  有  一  次  ..  剛  上  幼  稚  園  吧




我  還  記  得  我  非  常  的  不  乖   ˊˋ





很  皮  .. 有  點  活  潑  




最  近  我  們  向  日  葵  幼  幼  班  =ˇ=




來  了  一  個  新  同  學  ..




一  個  不  愛  說  話  .. 有  點  害  羞  的  小  女  孩




回  想  起  來  .. 有  點  跟  她  過  意  不  去  呢 ..




每  天  看  她  一  個  人  坐  在  那  裡  ...




好  孤  單  ...   好  寂  寞




但  是  我  這  個  大  壞  蛋  ˇ ˇ




卻  欺  負  她  ....  她  看  起  來  很  瘦  小  ..




又  沒  有  朋  友  就  算  了  ...




還  被  我  欺  負  ...




有  時  候  我  都  叫  別  人  不  要  理  她




不  要  跟  她  玩  ...  




她  就  一  個  人  坐  在  那  .. 等..




等  什  麼  ?..   等  別  人  找  她  玩





有  時  後  我  真  的  好  壞  喔  ..




還  跑  過  去  故  意  弄  她  頭  髮





像  這    嬌  小  的  小  女  孩




因  該  要  好  好  的  保  護  她  >  <  我  卻  ..




我  回  想  到  才  知  道  我  增  今  這  樣  犯  過





我  敢  到  有  點  自  責 ...   





為  什  麼  當  出  不  好  好  跟  她  玩  呢  ?




為  什  麼  我  要  欺  負  她



原  因  是  什  麼  .. 好  玩  還  是  ..?  興  趣




想  到  真  的  有  一  點  點  的  後  悔




那  時  候  她  真  的  很  怕  我  ..




怕  到  都  會  跑  去  老  師  旁  邊




我  真  的  不  敢  相  信  ... 這  是  我  嗎




我  好  壞  ..  




可  惜  只  是  小  小  的  回  億  ..




如  果  換  成  是  她..   這  算  是  她  的  回  億  嗎  ?




一  個  不  好  的  回  憶  ..




真  想  當  面  跟  她  說  (  對  不  起  )  > <




我  絕  得  因  該  好  好  想  想  ..




當  你  欺  負  別  人  ..    你  有  什  麼  好  處  ..




解  悶  ?  還  是  興  趣  ?  還  是  好  玩  ?




被  欺  負  的  人  她  會  怎  麼  去  想  ...




很  委  屈  ...   有  壓  力  ..    





換  成  今  天  被  欺  負  的  人  是  你  ..




你  會  怎  麼  去  想  ?  




現  在  的  社  會  都  是  這  樣  ..




只  會  欺  負  弱  小  




只  會  欺  負  比  自  己  還  要  小  的




有  能  力  的  人  更  要  因  該  站  起  來




不  是  欺  負  耶  不  是  霸  道




要  的  是  ((    正  義     ))




如  果  人  人  都  可  一  體  量  對  方  多  多  包  容  對  方




我  看  這  個  社  會  耶  不  會  這  麼  冷  酷  了  ..




要  的  是  溫  暖  ..    ︿︿    自  我  檢  討  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