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 間 過 的 很 快 _________________ ※


過 往 的 痛 耶 漸 漸 欲 合 了 _______________ ※


時 間 過 的 越 久 _____________ ※


就 讓 時 間 帶 走 我 的 痛 吧 ________________ ※


把 它 棟 解 起 來 _____________ ※


現 在 我 耶 不 在 位 過 往 的 事 痛 了 _____________ ※


這 樣 對 誰 都 好 ______________ ※


現 在 只 想 專 心 好 好 練 吉 他 ______________ ※


現 在 的 我 都 想 著 自 己 的 夢 想 來 臨 ____________ ※


一 步 一 步 向 夢 想 前 進 ______________ ※


有 朋 友 跟 音 樂 陪 著 我 ________________ ※


不 怕 孤 單 ____________ ※


不 怕 寂 寞 ____________ ※


耶 只 有 音 樂 能 體 會 我 的 心 情 了 吧 ___________ ※


這 樣 心 情 耶 好 很 多 _______________ ※


我 要 學 更 多 更 多 _________________ ※


直 到 有 一 天 ________________ ※


會 有 我 的 一 遍 天 _____________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