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發 現 去 公 司


讓 我 嚇 到 了........


手 殘 跑 去 摸 自 己 的 耳 多 ....


發 現 有 硬 硬 的 東 西 .... ,,咦


感 覺 好 像 生 鏽 的 味 道 ....


又 有 血 腥 味


好 噁 .... ..


去 洗 手 間 才 知 道 ,, 耳 多 流 血 變 硬 了


才 發 現 ..... ,,睡 覺 時 流 血 的


自 己 都 不 知 道 _________ ,,睡 的 超 爽 的 =ˇ=


結 果 回 家 看 自 己 的 整 頭 ...


有 一 小 攤 血 在 那 _____________ 嚇 到 = =


流 這 麼 多 都 不 知 道 _____________ ,, 可 見 有 多 好 睡


還 被 我 媽 罵 ... 沒 事 去 穿 什 麼 耳 骨


爽 啦 .... 咬 我 喔 ˋˇˊ


不 過 又 要 消 毒 了 ˊˇˋ .....埃


這 個 故 事 就 告 訴 我 們 ______________ ,,


......... ,, 別 帶 重 金 屬 睡 覺 ..........,,


= = " 現 在 預 計 有 六 個 洞 了


我 可 憐 的 耳 多 ,, ...被 小 浪 滅 帶 了 ..


沒 辦 法 ________ 年 輕 過 盛


趁 年 輕 好 好 寫 下 這 回 憶


你 們 就 跟 著 我 一 起 成 長 吧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