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 近 ....... 真 的 很 頭 痛 XD


最 近 ....... 到 底 是 怎 麼 了 ..



我 還 能 做 些 什 麼 ,, 心 理 好 悶 ..



有 好 多 事 情 ,, 為 什 麼 我 會 這 麼 悶 XD



聽 音 樂 聽 到 頭 好 煩 ....


這 就 是 人 生 嗎 ,, 感 覺 被 綁 住


沒 辦 法 呼 吸 ....


最 近 朋 友 的 事 情


耶 讓 我 很 苦 惱 ... 他 要 休 學 了


最 近 的 事 弄 得 很 不 樂 !!


耶 許 是 低 潮 期 吧


我 想 要 找 回 我 們 當 處 的 快 樂


但 是 .... 要 怎 麼 找 回


我 們 做 男 人 的 要 好 好 加 油 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