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真 的 很 悲 ...


去 學 校 的 路 上 .. 遇 到 一 個 不 打 方 向 燈 的 老 人


一 威 他 要 直 行 .. 一 我 的 速 度 來 直 行


但 是 ... 他 給 我 轉 彎 .... ..


害 我 緊 急 煞 車 ... 壘 纏 ..


摔 在 路 上 ... 完 全 站 不 起 來 ...


手 完 全 脫 臼 狀 態 ... 舊 傷 復 發 ,,


皮 肉 傷 ... 食 指 腫 起 來 了 ,, 血 一 只 流


那 老 人 還 慢 慢 走 過 來 ,, 問 我 沒 事 吧


小浪回答 : 幹 !! 是 不 會 打 方 向 燈 喔


老人回答 : ......


真 的 好 痛 ... 痛 到 咬 嘴 唇 ...


這 時 候 要 打 電 話 給 家 人 ,, 就 偏 偏 手 機 出 問 題


等 了 一 下 .. 救 護 車 來 了 ,,


在 救 護 車 裡 ... 痛 的 要 命 ,,


翻 白 眼 .... 全 身 都 在 發 抖 .... 唉 ..


就 感 覺 .... 痛 到 要 .... 死 亡 一 樣


這 時 候 ... 真 的 好 需 要 你 在 旁 邊 ...


打 了 電 話 ... ,, 沒 人 接


唉 .... 這 時 候 你 又 在 哪 裡 ....?


真 的 好 希 望 你 在 旁 邊 ......


真 的 很 痛 ... 我 還 是 忍 住 了 ,,


有 一 位 護 士 ... 在 我 手 上 插 了 三 針 ...


弄 得 我 好 痛 ... 好 不 容 易 用 了 嗎 啡


止 痛 終 於 放 鬆 起 來 了 ...


躺 了 一 下 .. 頭 昏 昏 的


起 來 後 就 好 很 多 了 ..


不 過 真 的 很 謝 謝 來 看 我 的 朋 友 們 .... 謝 謝 你 們



出 院 後 現 在 就 是 要 去 警 察 局 做 筆 錄



對 方 各 講 各 話 的 ...



警 察 是 怎 樣 ... 看 形 象 來 做 調 查 是 嗎


看 我 就 感 覺 是 那 種 飆 很 快 的 那 種 年 輕 人


就 認 為 是 我 的 錯 ...


那 他 不 打 方 向 燈 又 是 怎 樣


而 且 還 沒 看 後 方 來 車


搞 屁 阿 ,, 老 人 家 就 可 一 這 樣 喔 ..


不 管 是 小 孩 還 是 老 人 耶 好 啦 ..


都 是 人 啦 ... 警 察 很 屌 ?


偏 袒 他 喔 ... 讓 我 絕 得 警 察 不 可 靠


不 打 方 向 燈 ,, 自 己 摔 車


或 是 撞 到 他 ,, 怎 麼 說 都 是 我 的 錯


唉 ... 真 委 屈 ... 心 理 的 創 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