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 那 天 我 們 吵 架 開 始


我 就 開 始 反 省 自 己 的 個 性



因 為 我 要 先 把 我 自 己 本 分 做 好



因 為 要 更 了 解 你



因 為 要 更 愛 你



那 天 反 省 了 一 整 晚



不 過 你 的 個 性 變 了


出 去 後 才 知 道 不 再 是 一 前 認 識 那 個 你



成 今 對 你 說 過


個 性 變 了


我 們 的 相 處 方 式 就 變 了



情 人 節 那 天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送 的 禮 物



我 真 的 很 開 心



信 裡 寫 的 你 對 我 滿 滿 的 愛



不 過 個 性 變 了



這 些 還 是 真 的 嗎 ?



還 能 去 信 它 嗎 ?



我 不 後 悔


我 不 恨 你


畢 竟 我 們 都 成 今 未 對 方 努 力 過 吧


分 開 後



我 做 了 一 個 惡 夢


不 管 我 怎 麼 叫 你 的 名 子


你 卻 聽 不 到 〃 你卻看不到


我 們 之 間 〃 隔 了 一 坐 山


我 拼 命 的 吶 喊


你 還 是 走 了


我 還 是 沒 放 棄


但 是 我 卻 抓 住 是 你 的 影 子


只 希 望 你 在 回 頭 看 看 我 一 眼


真 的 很 可 惜


沒 機 會 帶 你 去 北 海 道


我 沒 有 忘 記 帶 你 一 起 飛 更 遠 更 高


我 成 今 對 你 說


翅 膀 是 為 你 而 存 在 的


我 都 沒 忘


可 是 這 一 切 〃 都 結 束 了


你 耶 聽 不 到 了


謝 謝 你 成 今 把 我 當 成 是 你 的 寶 貝


謝 謝 你 成 今 給 我 幸 福


謝 謝 你 成 金 給 我 溫 暖


最 後 留 下 的 事 成 今 的 幸 福 〃 何 回 憶


就 算 哭 的 在 難 過


耶 找 不 回 當 初 的 你


因 為 你 變 了


你 跟 我 說 你 會 很 幸 福 的 對 吧


不 管 一 後 你 牽 的 是 誰 的 手


一 定 要 幸 福 喔


現 在 耶 只 能 快 樂 的 祝 你 幸 福


永 遠 祝 福 你 〃 小 浪 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