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 久 沒 寫 了


就 來 寫 出 自 己 的 心 情 吧


有 多 少 人 能 體 會 ?


有 多 少 人 能 了 解 ?



有 誰 願 意 停 下 腳 步 聽 我 說



我 真 的 不 明 白



那 天 晚 上 跟 你 講 電 話



爲 什 麼 講 到 一 辦 口 氣 變 這 麼 差 ?



我 說 的 話 哪 裡 得 罪 到 你 ?



我 真 的 不 明 白 ?



問 候 卻 換 來 你 對 我 不 爽 得 口 氣



我 到 底 做 錯 了 什 麼 ?



讓 你 用 這 種 口 氣 對 待 我



我 耶 被 你 的 口 氣 嚇 到 了



你 到 底 怎 麼 了 .. ?



掛 完 電 話 後



你 可 知 道 我 心 理 的 不 安



你 可 知 道 我 有 多 擔 心 你



你 可 知 道 連 上 班 都 會 想 著 嘆 氣



我 能 對 誰 說



耶 只 能 在 這 發 洩 我 的 心 情



傳 了 一 封 簡 訊 給 你 因 為 我 擔 心 你



等 到 了 現 在 一 封 都 沒 回 過



就 算 你 真 的 不 理 我 了



支 少 回 一 封 簡 訊



好 讓 我 知 道 你 沒 事 ?



或 許 真 的 不 在 理 我 了



至 少 讓 我 知 道 你 真 的 沒 事 好 嗎



想 用 竟 全 身 的 力 量 去 愛 你



我 真 的 做 錯 了 嗎 ?



最 後 等 待 的 還 是 你 冷 漠 的 背 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