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是 感 冒 第 二 天 了


生 病 真 的 很 難 受 的 說 也 .....,,



連 上 班 上 到 一 半 我 就 跟 領 班 請 假 回 家 休 息 了



因 為 真 的 有 夠 難 受 的 阿



精 神 上 的 感 冒 ,,



根 本 沒 辦 法 讓 我 提 起 精 神 上 班 上 課 阿 ,,



不 是 我 不 想 去 阿 ,,



休 息 了 兩 天



果 然 好 了 很 多



再 家 裡 難 得 當 一 次 阿 宅



就 在 家 裡 練 練 吉 他 ,,



不 過 我 房 間 門 口 傳 了 一 正 聲 音 ,,



一 指 叫 我 的 名 子 ....



真 的 很 凡 人 也



因 為 我 聲 音 開 很 大 聲



出 去 看 一 下



說 什 麼 好 久 沒 看 到 我



出 去 看 就 被 罵



你 頭 髮 幹 麻 染 成 這 樣



還 說



過 年 前 給 我 去 染 回 來 喔



沒 給 我 染 回 來 你 皮 癢 了 你



你 是 我 爸 就 對 了 是 不 是 喔



一 出 去 就 被 罵



差 點 對 他 翻 臉



小 心 給 我 轟 出 去 阿 你



想 說 你 是 我 長 輩



右 對 我 們 小 時 後 有 恩



我 只 能 乖 乖 的 點 點 頭 了



真 的 很 雖 也



我 也 知 道 要 染 回 來 阿



阿 就 不 能 有 耐 心 一 點 麻



今 天 你 這 種 態 度 跟 我 說 話



一 後 看 到 你



會 不 太 想 跟 你 說 話 也



因 為 有 點 討 厭



我 當 然 知 道 我 這 種 形 象 不 好 阿



種 是 要 給 我 個 時 間 吧



不 是 你 在 那 邊 滴 滴 估 估 的



有 些 事 情 是 不 能 用 逼 的 阿



現 在 我 也 收 撿 很 多 了 阿



一 切 都 想 換 換 形 象 阿



當 然 一 後 是 不 一 樣 的 我



老 一 輩 的 人



有 些 事 情 不 懂,, 又 很 愛 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