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彈 了 幾 個 小 時 的 吉 他



就 是 彈 的 很 不 理 想



真 的 很 讓 人 頭 痛



埃 ...



難 道 我 就 只 有 這 種 程 度 嗎 ?



難 道 我 這 雙 手 就 只 會 打 電 腦 嗎 ?



有 時 覺 得 自 己 很 笨



學 起 東 西 種 是 比 別 人 慢 一 排



我 雖 然 現 在 彈 的 不 是 很 理 想



但 是 我 真 的 不 想 放 棄



而 且 也 不 能 讓 我 朋 友 對 我 失 望



他 一 只 對 我 很 期 待



但 是 我 不 想 跟 他 說 我 沒 辦 法



我 真 的 不 想 放 棄



好 不 容 易 走 到 一 半 的 說



因 為 我 走 的 是 音 樂 之 路



當 一 首 歌 彈 不 好



就 開 始 煩 躁 了



自 己 也 期 盼 著 有 這 麼 一 點 點 的 奇 蹟 與 力 量 協 助 我



音 樂 不 是 工 作 ,, 也 不 是 壓 力



這 是 一 位 鋼 琴 師 說 的



而 是 興 趣 與 樂 趣 ,,



現 在 的 我 兩 手 空 空



更 不 想 失 去 音 樂 阿



我 需 要 的 是 時 間



更 不 想 再 年 輕 的 時 候 什 麼 也 沒 有



至 少 還 可 一 再 年 輕 時 留 下 美 好 的 映 像



彈 一 首 歌 稿 到 很 像 燒 香 拜 佛 一 樣



我 的 天 阿



被 自 己 打 敗 了 ... ˋˊ 我 可 不 想 把 吉 他 從 我 被 上 卸 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