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  血  壓  的  我


不  知  道  什  麼  時  後  會  爆  炸


不  過  耶  事  小  小  啦


盡  量  克  制  囉


聽  說  不  能  太  過  於  吃  肉  ˊ ˋ


但  是  叫  我  一  天  不  吃  〃


我  哪  受  的  了  阿  ..



我  耶  叫  我  媽  不  煮  有  關  於  肉  纇  的  菜



不  過  真  的  沒  辦  法  壓  


感  覺  比  戒  菸  還  難  呢  ~"~


而  且  我  還  年  輕  呢


就  有  血  壓  過  高  的  症  狀



連  護  士  耶  嚇  到  了



不  過  我  真  得  很  冷  靜  喔


不  過  最  近  耶  開  始


抽  煙  囉  ..


我  耶  事  已  少  量  抽  囉


 
有  些  情  緒  上  才  抽  的  >  <


但  是  我  真  的  會  克  制  啦


不  用  擔  心  ..


真  的  沒  事  .. 


只  事  血  壓  高  了  點


最  近  耶  要  放  假  才  去  梁  一  下


不  用  太  擔  心  我  的  ︿︿


我  自  己  的  身  體  我  自  己  最  明  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