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 天  聽  了  一  個


讓  我  有  點  好  奇  的  事



就  事  螞  蟻  有  靈  魂  嗎



 ̄▽ ̄   很  澳  妙  吧  ..



我  剛  開  始  回  答  ..



蝸  牛  有  靈  魂  嗎



我  是  真  的  不  知  道



有  沒  有  押  ╯▽╰〃



吼  來  她  又  接  一  句  話



那  螞  蟻  有  靈  魂  嗎



你  認  為  有  !!



不  過  真  的  有  的  話



那  我  不  事  就  拈  死  很  多  隻  螞  蟻  了



我  是  相  信  動  物  有  靈  體  押



不  過  這  麼  小  的  螞  蟻  耶  有  喔



讓  我  有  點  無  言  的  說



說  到  螞  蟻  我  不  知  道  殺  了  幾  億  隻  了



不  過  押



會  動  的  東  西  都  有  吧  !!



上  班  還  問  問  我  姐  姐  勒




 ̄︶ ̄   結  果  是  不  知  道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