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 天  還  真  是  冷  阿  ..



不  過  還  是  有  出  來  



跟  怡  琳  去  逛  街  喔  ︿︿



別  人  是  七  點  多  出  門  跨  年  .



阿  我  是  中  午  就  出  來  逛  街  嚕  .



中  午  兩  點  多  吧  !



煞  到  晚  上  一  二  點  !



不  過  我  這  麼  早  的  原  因



當  然  是  跟  怡  琳



逛  街  囉  .  



我  們  還  去  金  石  堂  喝  咖  啡  呢



感  覺  溫  暖  很  多  喔  ︿︿



不  過  這  咖  啡  真  的  好  甜  阿  > <



怡  琳  你  該  不  會  知  道  我  喜  歡  甜  的  吧



所  一  特  地  點  一  個  超  甜  的  ..



很  好  喝  喔  .. 剛  開  始   ̄﹏ ̄



我  一  威  是  冰  勒   ̄﹏ ̄



邊  喝  咖  啡  邊  聊  是  非



喝  完  之  後  ..



外  面  就  有  點  冷  了  啦  ..



兩  個  人  手  牽  緊  緊



冷  到  快  不  行  囉  ..



這  樣  有  沒  有  感  覺



到  一  點  溫  暖  呢  ?!!



逛  街  不  知  不  覺



時  間  就  過  的  好  匆  忙  阿



累  了  我  們  就  在  新  竹



河  邊  樓  梯  休  息  囉



只  有  我  們  兩  個



坐  著  休  息  看  鴨  子   ̄▽ ̄



我  發  覺  阿



那  鴨  子  很  像  愛  上  我  們  一  樣



直  接  遊  過  來



又  感  覺  很  像  要  過  來



咬  我   ̄. ̄ 



不  過  真  的  很  好  玩  呢



但  是  呀  ..   



看  完  鴨  子  後  



我  的  眼  神  全  專  注  怡  琳  的  臉  上  了



耶  不  知  道  未  啥



很  直  接  的  給  他  吻  下  去



我  們  這  樣  .. 算  接  吻  ㄇ



因  該  是  了  吼  .. 哈



看  你  這  麼  害  羞  的  樣  子



不  過  你  今  天  還  要  上  課  呢



厚  來  時  間  不  多  了



我  們  一  路  走  到  了  金  石  堂



最  後  幾  分  鐘  的  告  別



真  有  點  不  捨  ... ˊˋ



怡  琳  後  來  就  去  上  課  囉



又  要  一  個  人



逛  到  九  點  啦  .. 埃



真  漫  長  阿  



無  聊  一  個  人  在  金  石  堂



看  書  ..



我  盡  然  .. 會  坐  在  那..



靜  靜  的  看  書  .. 瘋  掉



我  盡  然  .. 變  書  生  了  .



到  處  書  店  都  逛  過  了



瘋  掉  哩  .. 



連  我  不  想  看  的  數  學  



我  耶  無  聊  到  翻  來  翻  去



快  掛  了  一  樣  ..



邊  逛  街  邊  抽  菸



我  看  只  有  菸  能  陪  我  耗  過  這  時  間  囉



好  不  容  易  ..



撐  到  最  後  幾  小  時  囉



開  心  了  一  下



從  五  點  開  始  撐  到  九  點  ..



人  越  來  越  多  囉



整  個  光  南  擠  暴  人  口



嚇  到  車  子  耶  很  多



感  覺  像  賽  車  一  樣



飆  的  一  團  亂  ..



就  在  那  等  朋  友  來  接  我  嚕



終  於  .. 不  用  在  一  個  人  了



神  阿  .. 後  來  耶  跟  朋  友



一  起  是  處  逛  逛  囉



天  色  越  來  越  暗  囉



而  且  還  有  煙  火  呢 



漂  亮  的  說  ..



最  後  還  跑  去  夾  娃  娃  勒



哈  .. 好  玩  勒



我  就  是  想  夾  到  那  隻  > <



好  可  愛  .  想  送  人



厚  來  最  神  聖  的  一  通



電  話  來  了  > <



怡  琳  下  課  囉  ..



先  回  家  打  扮  .. 在  光  南  等  候



我  們  夾  完  娃  娃  



耶  直  接  去  光  南  帶  怡  琳  嚕



相  於  耶  知  接  



往  跨  年  方  向


走  囉  ︿︿ 有  能  看  到  怡  琳



好  開  心  喔  ..



不  過  到  現  場



真  的  很  多  人  呢  ,.



牽  著  怡  琳  不  怕  迷  路



往  前  擠  阿



衝  阿  ~~~~~~ 一  路  殺  過  去



真  的  有  被  擠  到  ..



好  不  容  易  擠  到  一  個  位  子  囉



不  過  看  不  到  ..



明  星  啦  .. 但  是  呀  ..



能  跟  怡  琳  跟  朋  友  們  ..



一  起  倒  數  真  的  很  開  心  喔



我  們  就  一  起  倒  數



時  間  的  最  後  一  秒  囉



祝  大  家  新  年  快  樂  喔  ︿︿



今  天  就  一  整  天  



過  的  真  的  很  充  實  喔  ︿︿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