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 幾 天 位 了 她


心 痛 了 好 久


耶 哭 了 很 久


眼 睛 紅 了 眼 框


眼淚再眼框裡打轉了很久


早 上 頭 昏 了 一 下


下 去 吃 個 早 餐


就 倒 下 去 了


我 媽 耶 嚇 到 了


救 護 車 耶 來 了


沒 想 到 今 天 是 我 躺 在 車 上


只 知 道 我 睡 了 好 久 早 上 十 點


睡 到 晚 上 十 一 點 才 被 我 阿 姨 送 回 家


發 現 自 己 在 病 房 裡


昏 迷 了 好 久 全 身 麻 麻 的


醫 生 跟 我 說 你 平 常 的 壓 力 太 多


你 的 肝 很 不 好 會 想 吐


回 去 要 好 好 休 息


這 耶 是 為 她 最 後 一 次 難 過 了 吧


我 就 知 道 了


我 的 寶 貝 再 耶 回 不 到 一 前 我 們 快 樂 的 時 光 了


跟 你 許 下 了 給 你 幸 福 的 承 諾


為 你 許 下 愛 你 是 我 不 變 的 承 諾


你 耶 跟 我 說 過 你 要 做 我 永 遠 的 女 朋 友


我 看 是 不 可 能 了


你 的 心 在 耶 回 不 到 我 們 快 樂 的 你 了


整 天 抽 著 悶 煙 對 自 己 說


你 從 來 沒 離 開 過 我


你 會 回 到 我 身 邊 的


只 是 在 等 待



你 跟 我 說


你 跟 他 看 的 到 你 們 的 未 來


卻 看 不 到 我 跟 你 的 未 來


為 你 付 出 了 一 切 的 一 切


這 幾 天 我 瘦 了 很 多


抽 跟 煙 都 抽 不 好 還 會 吐


我 對 自 己 在 想


可 能 這 是 一 場 夢 醒 了 就 沒 事 了


痛 還 是 持 續 在 延 遲


看 著 你 跟 我 的 大 頭 照 一 只 在 傻 笑


放 在 我 的 整 頭 下 一 只 說


會 好 起 來 的 會 好 起 來 的


你 送 我 的 龐 克 手 環 我 一 只 都 帶 著


或 許 我 真 的 累 了


弄 得 身 體 都 不 好


付 出 的 愛 比 自 己 還 多


付 出 的 愛 越 多 換 來 的 痛 是 付 出 的 三 倍


你 的 不 珍 惜 換 來 的 痛 還 是 痛


我 選 擇 了 放 手 自 己 判 自 己 出 局


因 為 ,, 我 累 了


答 應 我 的 承 諾 你 給 對 方 的 是 什 麼?


我 要 把 我 對 你 的 愛 收 回 來 了



你 有 他 的 愛 了 不 需 要 我 的 愛 了


證 明 了 你 不 認 同 我


希 望 他 是 能 給 你 幸 福 的 人


希 望 可 一 照 顧 你 一 輩 子 保 護 你 的 人


我 耶 沒 什 麼 遺 憾 了


我 會 學 習 怎 麼 放 棄 一 個 人


這 耶 是 我 的 一 段 感 情 的 成 長


我 耶 很 滿 足 了 曾 今 愛 過 你


或 許 不 管 我 們 還 有 沒 有 緣


耶 看 我 們 成 長 過


耶 許 這 些 就 夠 了


這 段 日 子 我 真 的 很 快 樂


所 謂 你 付 出 的 一 切


我 累 了 該 是 兩 三 年 好 好 養 病 的 時 候 了


找 回 我 一 前 的 感 覺


白 色 情 人 節 我 耶 想 過 了


我 的 第 六 感 告 訴 我 我 失 去 了 東 西 了


他 從 台 北 回 來 陪 你 過 情 人 節


你 就 陪 他 好 好 過 吧


不 接 我 的 電 話 我 耶 明 白 了


祝 你 幸 福 _________________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