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  人  說  話  了  啦〃


都  不  趴  文  章〃


感  覺  有  點  對  不  起〃來看我文章的人〃


哈  〃  就  是  太  混  哩


平  常  耶  沒  什  麼  好  寫  的  阿〃


不  過  今  天  還  發  生  一  件  事  耶〃


下  班  還  看  到  人  家  車  禍  勒 …。


而  且  人  超  多   ̄. ̄


重  點  是 …


那  位  女  孩  很  向 …


不  會  動  了


而  且  臉  色  超  恐  怖 …


比  咒  怨  還  恐  怖  的  勒 ̄. ̄


今  天  回  家  有  被  嚇  到〃


害  我  現  在  還  會  想  起  他  的  臉


好  擔  心  阿〃


馬  上  打  給  她


想  說  漫  擔  心  她  的  說〃


第  一  句  就  回  我〃


你  怎  這  時  候  打  來


無  言  …  當  然  是  擔  心  你  阿


笨  …


想  說  較  你  回  家  騎  慢  點  勒


想  到  車  禍  那  女  人〃


動  耶  不  動


臉  這  麼  恐  怖〃


害  我  晚  上  都  不  敢  上  撤  所  囉〃


心  理  想  會  不  會  真  的  掛  掉  了  阿


好  恐  怖  勒  …


不  知  不  覺  就  擔  心  起  來  了


換  成  那  個  人  是  你  的  好  友  呢 ?


你  會  這  麼  去  想  ?


所  一 〃


我  希  望  大  家  都  要  平  安


騎  車  騎  慢  點


董  嗎  …  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