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 覺 得 缺 少 一 樣 東 西



不 過 也 習 慣 了




不 知 道 是 什 麼




讓 我 絕 得 有 點 害 怕




感 覺 這 世 界 上 只 剩 下 我 的 感 覺





朋 友 說 多 不 多 ,, 說 少 不 少





找 不 到 幾 個 知 心 朋 友 ...




可 一 跟 我 好 好 聊 聊 心 情




一 個 一 個 離 開




也 慢 慢 失 去 了 一 切




離 開 的 還 是 離 開




你 說 ,, 人 要 快 樂




但 是 私 底 下 也 是 有 脆 弱 的 一 面....




說 上 知 心 朋 友 ,,




在 朋 友 的 人 群 裡




也 沒 有 幾 個




我 沒 有 心 情 不 好




只 是 絕 得 失 去 好 多 好 多




在 尋 找 失 去 的 東 西




好 無 助 ....




心 情 很 亂




卻 沒 有 肯 幫 助 你 的 人



卻 沒 有 肯 坐 下 來 聽 你 說 的 人




需 要 知 心 了 解 我 的 朋 友




你 在 幫 助 我 ,, 還 是 在 取 笑 我?




不 是 吐 嘲 ,, 就 是 說 一 推 傷 人 的 話 ?




這 算 什 麼 樣 的 朋 友 ?




也 許 我 在 尋 找 我 要 的 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7728 的頭像
    pu7728

    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× 』 ※

    pu7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